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他所遇见的那些人,和最终剩下的孤独

作为一个杰拉德人密,温格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当我见到昔日的球员时,我想起得更多的是他们是什么样的人,而不是我们曾一起赢得过什么。

我的观点和温格差不多,当我想起曾经我看球时所认识的那些的球员和教练时,我更多的会想起他们是个怎样的人,而不是他们得到过什么。

很奇怪的是这句话对于温格他自己同样适用。

selina在巴西:

打造华丽球风、建球场、还债、以争四为目标、卖队长、培养户口本,每一个决定的背后都会有来自自家球迷的质疑和对手球迷的嘲笑。支持他的人说他是为厂子奠定十年基业,反对他的人说他是尸位素餐胸无大志黔驴技穷的老头。不管怎么说,一支九年无冠的球队保持品牌价值不堕,球迷人数不减,教授是当记首功的。但是足球最终还是现实的唯结果论,卖忠诚卖理想卖凄惨卖苦劳都没有用,这些年的呕心沥血固执己见到底对不对值不值,只能用奖杯去证明。

来源:英超后宫王

评论
热度(5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