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太可怕了,在我以为他已经渐行渐远的时候他总是出来刷存在感,以包巨巨的身份

ONE LIGHT:

杰拉德在新自传中表示,如果有一天成为红军主帅,他希望昔日队友卡拉格或者阿隆索担任自己的助手。“他们都很聪明,对足球有着很深的了解,是很特别的人。如果有聪明的人在我身边,还有合适的教练组辅佐我,那么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教练岗位取得成功。”

包子大手起来糖甩一地。

这叫做不管对手事猪还是狗,队友是神就好。

我的卡拉包魂啊,熊熊燃烧着!


评论(2)
热度(40)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