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再不更文,卡拉文豪就各自天涯了!……哦,已经各自天涯了。

昨天看到这个新闻不小心虐了一下
一直在想你会不会在LOFTER艾特我
哎,我没时间写文啊,没时间(怀念大学时光,大学狗你们就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吧…
文豪迟早是要去当教练的,并不意外,只是没有想到起点不低,祝福文豪好好干,咱们英超再相聚
有空一定写文(毫无底气)

Far On The Water:


加里-内维尔将在12月6日正式接过瓦伦西亚一线队的教鞭,球队将在12月9日在欧冠中迎来里昂队的挑战。

   

是的,这货不当评论了。


这货终于正大光明去当教练了!



“对于能执教瓦伦西亚,我表示很惊讶,瓦伦西亚是一家规格很高的大俱乐部,我球员时代就知道瓦伦的球迷非常热情,也很有奉献精神。我很高兴能与球队中这些有天赋的球员合作,很高兴接受挑战。”



谁特么的在意你说什么呀?!


这才是大新闻的重头戏——



内维尔去瓦伦西亚执教了,爆出消息时利物浦比赛正进行到4-1,卡拉格怒发推特庆祝。



What a night Lfc 4-1 up & no more Gary Neville



如此的双喜临门……


还特么的换了头像!!!!!


(有点像电视里的鬼子)


 @后宫王在LA 亲爱的,再不更文……


哦,他们已经分别了。


不写点东西纪念一下,可怜的卡拉以后只能一个人玩了,或许评论间隙他还会去瞄一眼西甲的瓦伦小伙和那只肥肥的铁血咖喱……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