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足球 与 诗 歌 1

前方高能预警!!!!

haveballache:

第一次用Photoshop做这种图,完全是个新手……本来想弄点正儿八经的诗句配上去,营造出一种煽情而动人的效果,后来发现画风开始走偏……就这样吧,希望不嫌弃,欢迎拿走。

为了tag方便,先放正常的


“爱我的,我致以叹息/恨我的,我报以微笑/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我准备承受任何风暴”








不过教授的正直之气太严重


我决定放点别的调和一下氛围


好了

前方高能预警

我一定是基佬论坛逛多了

审美已经歪曲

现在放上盛世美颜……








最后请姥爷和大腿收尾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