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渣翻,慈善赛隆包糖汇总,

空獭:

无授权翻译:原址 : https://albertomoreno-gerrardalonso.tumblr.com/post/117797824720/lfc-charity-match-gerlonso-master-post感谢@都让开别挡着我争头球 帮我校对

"Remember those nights we had?

We thought we could beat anyone in Europe.Winning Istanbul was beyond my dreams"... -Xabi Alonso

  LFC Charity Match: Gerlonso Master post

原作者前言:

慈善赛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过去四周我有很多感想。所以现在我想管它呢,让我们来总结整理一下分享给所有人。【有一些内容你们可能已经看过了】

 

有一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1.      我坐在百周年开台20排,Kop看台附近,并且当球员出来热身的时候我基本上是冲动了最前排。 因此我能够拍到这些照片。多亏了我其他的一个透镜,我才能拍到另一边球场上发生的事情。

2.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

我是后妈,我想分享看见他们再一次和所有人一起踢球的痛楚(和幸福,主要是痛楚

-我看见过这些发表和评论(不只是在tumblr上)说,“他们彼此都不说话的?”“他们怎么能不怎么互动呢?“”这几乎没有隆包糖!“”在Stevie选阵容时他说能和Xabi一起踢球的时候那么激动!为什么现在在一起踢球却看上去不高兴?!!“”他们都不靠近彼此!“”我要的隆包图呢?!!“

所以现在是时候,向那些说他们基本上不互动、不接近的人证明了。相信我,电视直播错过了很多镜头,比如热身和开球之前的事情…[并且我毫不可耻的说我基本上那天下午一直关注着隆包]

让我来详细介绍,

正文: 

热身

Stevie 和 Xabi 热身的时候一直很认真,慈善赛的时候也一样,我注意到了这俩人彼此之间一直都很亲密…

从Xabi在这卖萌开始,

 
热身前他看上去有些迷茫,看着另一边的球员,好像他要过去在那边慢跑一样。  然后(如下图所示)我们知道了他在看谁以及为什么他想去那边。 

他们跑第一圈的时候他真的是一直在撅嘴,哈哈,我笑的好开心,他看上去很萌。 
所以他决定跑到他旁边去而不是待在他后面。 
从现在开始,他们就没有分开过。。。 

 
然后他们被告知要进行三分钟的三角传球… Nando 和 Luis选了Xabi和他们一队,但是Stevie一直在他们旁边徘徊,我拍的Xabi的每一张照片他都出现在里面…  
比如,呃,Stevie那不是你的小组,走开啦~  

 
但最好笑的一张是,当我在为我终于拍到一张Xabi的清晰镜头的而开心的时候,我查看了一下结果发现我拍到的是  这张!(下图) 

*Oh Stevie!*

在那之后就是拉伸动作时间…猜猜谁站在小组之外,为了享受他们二人时光?

 
  Stevie : Xabi,   现在不是你的秀臀时间! 
  Xabi :   啥,我只是在做拉伸运动! 
  Stevie  :噢,那好吧 

 
Xabi : 抱怨道 : Stevie!!!!! 
Stevie : 干嘛!我也只是在做拉伸运动啊! 

 
然后他们开始了训练,但是这两人只是无耻的互相传球…只是看着球从远方传来,但是完全不上去抢球。 
他们都不分开的!!!这不是开玩笑! 

 
说了我不是开玩笑的…又比如, 

 
我认真的... 

 
额,伙计们你们在干嘛?…球员都在那边训练呢!… 
然后他们是唯一两个在训练时聊天的,Xabi说了什么然后Stevie大笑了出来… 

 
我想知道到底说了什么因为我只顾着笑(  还有哭)了,当他们被迫分开的时候Stevie还在那傻笑(如下图) 

[我想知道他说了什么!!!!!] 
  好吧,让我们继续… 
在他们去了另一边做其他训练之后,他们回更衣室准备上场。所以我回到了我的座位,尝试着冷静下来。  

下一张图就是我整场比赛最喜欢的隆包时刻,(这真是让人看的时候有一种心碎之美)

当我们唱完了You’ll Never WalkAlone之后,Stevie向他身后的某人喊了句…猜猜谁跑上来了?


[ 最后一张我拍照的时候被谁用肘推了一下,所以照片上的Stevie…..真见鬼  :(  ] 
无论如何,那俩一直想那些呆在那里直到人群唱完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的最后一行  
众所周知,在YNWA之后是我们都唱着Xabi之歌的时候... 
  他们都一直向上看着  KOP  然后[ 我已经完全沉醉其中,忍不住哭了出来] 

 
然后到开球的时刻了,我开始关注比赛啦(haha)但是我要分享这张Stevie和Xabi站在利物浦中场的美好景象。(叹气) 

 
  继续,这是个让我同一时间又哭又笑的时刻…当Xabi要踢  那个任意球的时候。 

 
可怜的裁判想和Xabi交流,但Xabi却看都没看他…我们都知道为什么 

 
我猜他们正在用目光交流…但看Carra 和 Pepe .. 他们看上去像是要说 “ Stevie,你别想进球,我们已经看穿了!!!” 
然后这种我们一般会怀念的镜头,当他们传球给彼此的时刻,防守任意球盯人的时刻,防守角球的时刻,他们特么的都  站在一起! 

   然后又到了另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  30  分钟  Xabi  被换下去的时候  …Stevie  的表情,他伤  心了。

 
  所以,下半场的时候,  Xabi  在替补席上。我成功拍到了一直替补席上的照片,这照片很重要!

    好照片   ] 
  首先,喜欢  Xabi  的傻笑(这是  Stevie  罚点球的时候) 
  其次,看看  Xabi  是怎么坐在第四官员附近的椅子上的,他左边是不是留了个空位?  Stevie  肯定注意到了,因为当他被换下场的时候 

 
  他直接走向了那里,虽然  Lucas  提前坐在那里让  Xabi  移动了一格。所以他坐在第四官员专属座位那,然后  Xabi  又开了个玩笑    无论他说了什么,至少  Lucas  觉得那很好笑(  haha  ,卢萌萌的脸!) 
  然后他们就坐在那跨过  Lucas  开始聊天,并且和彼此握手的时间有点太长了      Alby    Harry  看上去就像是要说:注意影响啊!)

 
  直到    后来第四官员逼着  Stevie  离开那个座位 

 
    因为这么久以来,替补席上都有一个空位置是留给  Stevie  坐的!!!!! 
*真的,伙计们….*;] 
然后我之前发过这张照片,所以我猜我们都知道这是在吹了终场哨之后… 

[这一段是译者补充作者之前PO的内容] : 当终场哨吹响时,他们要进行绕场一周,我想拍几张球员对比赛结束的反应的图片,然后我注意到Stevie看着什么,看着某人,在他身后的…他是在看着Xabi,一直盯着,时间长的不寻常(第一张图)。然后他转身后,Xabi一模一样的看着他。(第二张图)我猜有些习惯就是没法改! 
 
 
到这里就结束了!隆包[ 我看见的 ] 这场比赛,此生无憾。 
*[我还照了其他一些照片但是它们...都是和其他人一起的,所以给他们打隆包tag并不公平* 
所以如果还有人想知道隆包是怎么渡过那个下午的,我会说他们主要是回Anfield一起踢球。仅仅是看着也令人激动! 
最后,我很肯定的说,Stevie和Xabi会一直携手并进,并且  一直都将是利物浦的一部分。

YNWA


评论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