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让球迷骄傲才更重要

排姑娘说的每一句话。
一些诗意美好的东西并不适合挂在球迷的嘴边,因为足球本身就带着原始野蛮的性感,所以我更赞同教授口中所希冀的阿森纳,那就是让人感到快乐。

haveballache:


“当我们谈论俱乐部的终极目的时,它并不是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而是让自己的球迷们真正的感到骄傲。我们要让这家足球俱乐部里的人,为我们所做事情,为我们做事的方式而感到骄傲。”



↑厂子的CEO说的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阿森纳气质独立唯美坚持理想啥的,球迷都是诗人,这说法让我有点汗颜,反正我是那种会喝扎啤狠拍大腿大喊卧槽这都不进的人,和优雅品着红酒看着球赛还酝酿灵感的诗人完全不是一个画风,而且我觉得球迷嘛大部分都是糙汉子,没人有觉悟和你聊聊理想谈谈人生。




但不得不承认就算是面对不浪漫的糙汉子,厂子也有独特的精神吸引力。这种精神吸引力究竟是什么?对我而言,和谐。和谐致胜就是我们的座右铭,和♂谐的画风也是更衣室的日常……我们能踢出精彩的、让人快乐的足球。教授说,他所坚持的工作就是能让球迷早上起床后想到有阿森纳的比赛而开心。我想他做到了。




嗯,我不喜欢你也阻挡不了你取得比我们更好的成绩,但你们的冠军也没法改变我不喜欢你啊。我有个同学说她认为靠成绩和实力获得球迷比靠忠诚要好,我觉得她说的其实很有道理。(没错她喜欢切尔西不过她也喜欢多特……)但我就是为我喜欢阿森纳而骄傲啊。大家观点不同,就乐乐呵呵地看看球,为主队加加油吧。




嗯还想说的是之前伦敦德比,有破厂球迷在喊车子boring,其实赛场上球迷这样喊话唱歌是英国足球文化的一部分,都是很正常的,而且切尔西球员们拍了那个特别有意思的头球接力最后把球顶进垃圾桶的视频,来证明我们一点也不无聊。看了这个我都觉得蓝军球员真挺可爱的,这种回应很有意思,比两队球迷之间的骂战好多了。


不过还是要问老爹一句,从6:0到2:0到0:0,看上去我们也是在进步的,那下回到底能不能赢一次啊?!

评论(2)
热度(17)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