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他为什么要单独提一下我和那谁谁谁有联系啊。
你们不是不熟吗?不是熟人干嘛有意无意啊。
那谁谁谁也说过类似的话你记得不,什么我和虾皮聊过啊,我仍然关注着虾皮啊。
呵呵呵呵,我们不想知道呢doge

Time Tricker:

应 @时间流 姑娘的要求重发一个带图的帖子!!




视频戳这里!


据说是前段时间接受European Football Show采访的视频,谈的都是那些大同小异的内容啦,谈论瓜瓜,新的职业篇章,谈以后的事业,还有...


...


They have been such big parts of my football career. It means so much, the Liverpool, and I'm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especially with Stevie, because the team has changed so much but I'm keeping an eye on them.


...




啧啧啧。


以上是我胡听,对板鸭人的大舌头英语真心无力不过...不过为了爱我还是把他说的基本听出来了...


这是一颗大大大大的糖真的我只要听他说Stevie我就可以飞了~(出息呢


虾皮都这样了,这颗糖,请君笑纳。




↑以上是我复制前一个贴的...另外我还做了个听写,求帮助填空。


↓以下是汤上偷来的带字幕的图!(source:steven-gerrard)看来我的听写进步了嘛!!







虾巨巨以后也要多发糖哟~XD

评论(13)
热度(42)
  1. 逆转墨菲HoldenCaulfield 转载了此文字
    一直觉得xabi的英语口音比瓜瓜和雷小光的好太多, 没想到仔细一听..... 还是有浓浓的大舌头
  2. HoldenCaulfieldTime Tricker 转载了此文字
    昨天就想转发来着,结果一点转发就会闪退。 只能说iPad都被闪瞎了。
  3. AdamKayTime Tricker 转载了此文字
    New chapter with FCB
  4. 蒹葭37后宫王 转载了此文字
  5. 娜塔莉亚Time Tricker 转载了此文字  到 ANNIE
    存档。
  6. 时间流Time Tricker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后宫王
    他为什么要单独提一下我和那谁谁谁有联系啊。你们不是不熟吗?不是熟人干嘛有意无意啊。那谁谁谁也说过类似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