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在HC天天神叨叨的催文下,我终于写完这个大长篇了!!!!!!!

(猩猩捶胸式仰天大笑)

再修改一下过两天就能发了。

天呐,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写隆包长篇了,至少现实向怕是一个字也挤不出来了。我什么时候才能给本命破厂做点贡献。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我要回归POI圈一段时间静静,求季末放大招让我继续开新脑洞吧!!!!我什么时候才能给我本命刀马做点贡献。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天呐,我才发现这个捏包子脸的是鸟叔吗??!!

评论(11)
热度(4)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