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England
Gerrard & Alonso
Carragher & Neville
Wenger (1996- )
他们的故事,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

碎碎念

博客里有好几个粉我的猪波姑娘。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粉我,但我总觉得我对她们的饱腹有着重大的责任。

这种责任感莫名的折磨我,但是我发现春晚后面六个晚上根本撸不出来。

我不太会写离婚。

不会写离婚。

完全不会写离婚。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挤油渣渣出来,我还要让他们圆满,让他们幸福,让他们在一起,在经历过那么多外界阻碍和自己矫情之后,要让他们体会得之不易的幸福。

这一对比隆包年轻,隆包满载责任与重负,气场成熟,故事磅礴。包子戎马一生到头来苦未尽甘未至,虾皮浪迹漂泊心智成熟已知晓生命难许落叶归根。写他们的感情,就好像现实中酝酿出微醺的果实,秋天过载了岁月,只剩下苦中作乐的辛酸,但品到最后才发现竟是沉醉。

猪波不同,我觉得他们青春亦是轰轰烈烈,离别亦是轰轰烈烈,傻波看起来清秀却倔强,小猪看起来刚烈却柔韧。因为不成熟所以放肆,因为不成熟所以分离,因为不成熟所以童心未泯,连时间,都无法夺走他们相处时的任性。

哪怕他们已经翻越过了世界之巅,哪怕现实再无法左右他们的心事,哪怕十年里与无数人事分分合合,在一起,便是年轻。

我是一个装沧桑的平庸人,后者所糅杂的矛盾炽烈是我所无法触碰的浓墨重彩。不懂敢爱敢恨,更不懂爱积蓄到浓时的转身与放手。

十二个晚上怎么写得完他们的故事?给我一千零一夜也不知该从何处说起。


我就知道我作了个大死。


评论(13)
热度(24)

© 后宫王 | Powered by LOFTER